博客年龄:17年5个月
访问:?
文章:10篇

个人描述

拨开是心型的,吃起来是甜的-无花果

曾 经 爱 过

2008-09-19 21:51 阅读(?)评论(0)
看到眼里的快乐原来都是别人的故事,面对你的冷漠,我只好慢慢地后退到最初的地方,任凭自己在冬季的冷风中慢慢憔悴,就像渐渐失去空气的烛火,越来越暗,逐渐熄灭。只剩下一阵袅袅的清烟,只剩下一丝丝燃烧过的味道。昏黄的路灯下,忽明忽暗的烟火灼穿了从前,吐出缕缕的烟把回忆带到过去。随着那寒冷包围着的心痛,遗忘驱赶着记忆,这才发现,取暖的火柴早已被你的泪水淋湿了。你的那句话已经使我曾经固守的城池沦陷了,我并非如自己想象的那样坚强,也许在你客气道别声中却为我系上了解不开的心结。声声深情地呼唤只回应到你隐约的背影。离去的足迹分别告诉我,爱……只是曾经。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男人KTV 下一篇:纠结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